九宴江

say bye.

杰斯提斯的第N+2只漂流瓶

全文角色ooc,私设比马霸霸赚得都多,遇雷自避√

接N+1漂流瓶继续搞事情√

_(:з」∠)不记得剧情可以往前翻一哈哈√

————————————

你最可爱最帅气的杰斯提斯哥哥我终于回来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喂了一会会的怪兽却感觉一个多月没写过漂流瓶了呢。(手动狗头)


刚我讲到哪了来着?哦对对对想起来了,掏玉米那段是吧。


不提还好一提起来我简直想口吐芬芳。虽然我极力想保持住淡定和高雅的气质,但那半穗玉米威力太大,旁边各位光之国老哥憋笑的痕迹实在不能再明显,甚至泰罗已经笑出声了...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战略合作伙伴?农产品怎么了农产品可好了,能吃能玩能欣赏,文可作玉米赋武可胸口碎玉米,就连他睡不着也能数个玉米粒助个眠啥的...


就在我破罐子破摔地思考应该怎么把这个事儿解释得合情合理的时候,泰罗终于笑够了,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的速度掏出了微型投影仪。趁着我一脸懵逼投放了个长得神似卡尔巴斯的形影像出来。


...咋他泰罗到底还能再记仇一点吗?我都这么惨了还要找怪兽一起嘲笑我。


再说卡尔巴斯,枉我平时那么疼他他关键时刻居然站在敌方阵营伤害他亲爱的老父亲(划掉)??????好的以后他早饭没了。


那时的我义愤填膺到冲昏头脑,甚至想联合一下亲爱的发小高斯奥特曼来和泰罗决一死战。结果这时候泰罗开口说话了,声情并茂地传达了一下信息,大概的意思就是高斯忘记把对外出口的卡尔巴斯早教仪交给我但是又懒得联系我索性传输给泰罗让他代为发言。


咦?谁叫高斯啊听起来好陌生呢,我们认识吗?


我【全是脏话】!!!!什么叫懒得联系我啊????难不成他岁数大了连奥特签名也发不明白了那就让银十字给他治治啊!!钱我掏还不行吗??


泰罗在那边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什么功能什么性价比,我光顾着生气了也没听清,突然感觉还有点饿就把玉米拿起来继续啃,可能我吃的过于专注,没注意到泰罗啥时候讲完了,以至于一瞬间我吧唧吧唧嚼玉米的声音无限放大。


...


你看看我是不是和光之国仨字命里犯冲。


好容易熬过了这场乌七八糟的会议,委婉拒绝佐菲大哥热情洋溢的晚饭邀请,我终于是踏上了返乡的路,眼灯框都有些微微发红。


害,我相信要是你马上就能手刃仇人你也会和我一样红。


但是吧,港实话吧,这个光之国到朱朗真的是有一点远,我飞了这么久,看到的星星连起来能绕朱朗三四圈儿,低头一查导航还有一半距离...


我立马决定先找个洋气点的星球降落找点饭吃,整整一天除了玉米我啥也没吃还得爬楼梯开会受委屈。我看我要是搁电视剧里妥妥就是女主剧本。


我一jio迈进饭店大门,不由得感叹这个星球可真是富裕,不是饭点还挤的满满当当,这男男女女形形色色的一派欣欣向荣。可能我长得太过帅气,他们纷纷停止交谈抬头看我,整的我这个不好意思。


我这边勉强找到个座儿坐下,刚招呼服务生点了一碗面,一个外星小姑娘就过来跟我搭讪。她也没想跟我客气直接长腿一跨就坐我对面了,嘴里还嚼着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泡泡糖,时不时吹出个泡泡等炸掉再舔掉继续嚼。


我真的忍了很久才没问出口她这么舔嘴口红不会被吃进去么...


还没等我的面上来,她就按耐不住开始对我动手动脚,她那个猩红色的长指甲不停在我手上划来划去的,我没说啥直接把手抽了回来,开玩笑虽然我们奥特战士日常都皮糙肉厚的那也不代表我不疼啊?烦。


鉴于这个故事还跟她有点关系就先给她取个名字叫小腥腥吧毕竟指甲那么红。小腥见我抽手脸上的笑更深了还自己碎碎念说什么没想到性子还挺烈的。然后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你看她是不是很讨厌,时时刻刻提醒我是个单身狗的事实。


虽然十分不想搭理她,但尊重女性是奥特曼的基本礼仪,我摇了摇头说没有。恰巧这时候我的面上来了,借此机会我赶紧表示我家祖祖辈辈流传的规矩食不言寝不语吃饭说话是要被扔去喂怪兽的。


我想着早点吃完早点离开,连这面到底是个啥味儿也没太吃出来就结束了战斗,刚站起来打算离开,一阵眩晕感扑面而来,我也没当回事觉得大概是吃太快了有点上头,结果下一秒我就轰轰烈烈光荣扑街了。


再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被钉在十字架上动弹不得,我还没想明白到底发生了啥,耳边就传来小腥和她同伙的对话。


小腥问同伙为啥杰斯提斯还不醒是不是你下药的剂量太大了,同伙一脸委屈回答到谁知道他一口气猪一样全给吃完了啊。


哦合着这还是我自己的锅啊?


丧心病狂的奥贩子快放开我。


也许是小腥感受到我身上散发出来的怨念了回头瞅了眼我,发现我醒了立刻用她那血淋淋的指甲戳我英俊的脸蛋。还一边叨叨没想到堂堂杰斯提斯奥特曼也会被药放倒看来也没传说中那么厉害嘛。


拜托她动脑子想想谁吃个饭还要考虑里面有没有被下药,全宇宙除了高斯可能也就她做得出来了。


可能是我没说话让她不乐意了,她突然使劲儿扳住我的下巴把我的头抬高成功地使我体会到了落枕是怎么个感受,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的大脸已经怼到了我眼前。


她先是狂笑了十三秒,而后巴拉巴拉告诉我他们已经派人伪装成我回朱朗了,几天之内就能成功拿下朱朗。


我还是没说话,她自觉没趣,以“你就等着给高斯收尸吧”这句反派通用狠话结束了我们的聊天。


...其实我真的想和她沟通一下劝她放弃这个一看就行不通的办法啊,毕竟我还挺愿意聊天的...所以什么时候把我嘴上的封条给我揭了啊这外星人一天都什么毛病愁死个奥。


小腥和她同伙扯了会家常就离开了,留我一个奥寂寞如雪。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瞅着高斯还没来心想这夫夫俩不会真的被团灭了吧。这不行我玉米地还在朱朗呢眼看就要丰收了可不能出啥意外。


我毅然决然开始拆链子自力更生回去拯救我的父老乡亲们。刚拆没一半一个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逆着光的样子要多蠢有多蠢。


呵算他高斯还有点智商没被骗到家破奥亡。


他在门口看了我一会,突然爆笑到蹲在地上宛如村头唠嗑的大爷。笑笑笑他笑屁没见过奥特曼被绑架啊。


要不是嘴还封着,我可能已经把他骂成了个筛子。


然后高斯他老人家宛若羊癫疯一样一边笑一边给我松绑,末了还不忘嘲讽我一个奥特曼吃个饭也能被绑架说出去恐怕会把等离子火花塔都笑灭。


我默念三遍不能动手小不忍则乱大谋回去解决团结就是力量星球的面子最重要...为了调节下气氛我尽量和气地问他你什么时候发现那假货冒充我的,高斯回答一见面就发现了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回来第一件事不是找我打架就很有问题。


天底下居然还有这么自觉的奥,完全值得我们大家一起打他。


等回朱朗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他。


关我的地方就在那间饭店的后面,我和高斯出来时小腥正坐在台阶上给自己包扎伤口,旁边跟着个不大的小男孩儿眼泪汪汪的看着她,察觉到我们吓得整个人都在发抖。


我个小机灵鬼早就知道高斯不会下死手的。反正我们也都没啥损失,得饶人处且饶人,早点回家睡觉才是硬道理。


眼看着我马上要起飞小男孩突然拽住了我的手,塞了几颗糖进去就又跑回小腥身边继续泪汪汪,小腥没阻止他,低声骂了他一句没出息。


良心话我有点懵,这一幕好像在很多年前也发生过,那是个地球小姑娘,牵着她的狗。我还笑过好久高斯和那条狗同名来着...


回朱朗以后我找了很久,但到处都没有当年吃剩下那颗糖的踪影,明明记得我放起来了,可能是时间太长早就融化掉了吧,真可惜。


所以我趁着天黑把小男孩给的糖埋到了玉米地深处.........然后摸到高斯的卧室放了一整瓶促进剧烈运动的气体,诺亚大神在上,希望武藏不要他连累。


即使第二天我被他追着一顿打,但这种大仇得报的快乐真的不要太爽。


毕竟做奥嘛开开心心最重要。


希望有缘人你也一样。


END.


评论(9)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