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江

say bye.

杰斯提斯的漂流瓶

沙雕警告⚠️流水账!甚至可能引起不适!雷者慎入

杰斯提斯视角!有高武CP向!OOC到妈见打!

BUG不可能少!私设巨多!不要打我!

以上我说的都是真的!


→→→→→→→→→→→→→→→→→

陌生人你好,我是杰斯提斯。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宇宙无敌帅气威风凛凛霸气侧漏的奥特曼杰斯提斯。


你可能好奇为什么我不去拯救个星球,或者打个啥怪兽啥的,却在这闲着无聊发什么漂流瓶。


拜托9102年了醒醒吧,你以为现在拯救宇宙这种露头露脸的光荣工种好抢吗?当年我和高斯一番厮杀,最后他以一局剪刀石头布险胜于我去了地球,结果是媳妇儿也有了,奥也出名了,跟我说话也不耐烦了,合成雷杰多也敢争着操控方向盘了(误)。


我这个羡慕啊,活活等了十几年,心想着怎么着今年也该到我了吧,结果我都快到地球平流层了泰罗一个奥特签名发过来说什么想约我去看m78的日出,出于礼貌以及拒绝后可能会被他五个哥哥追着打的恐惧,我欣然赴约了。


呵,等去了以后我才知道,我真傻,真的,m78天天点着等离子火花塔我到底去哪和泰罗老哥看日出?是他自爆给我看那种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等我前前后后仔仔细细欣赏过等离子火花塔去地球的时候泰迦他们仨人间体都找完了,我秉承着“孩子还小”,“这不是孩子的错”,“光之国的奥比朱朗的怪兽多”blabla一系列理念,终于劝服自己再等一年,明年!明年拯救地球的一定是我!帅气的杰斯提斯奥特曼!


不想充当背景板的我兴致缺缺地回了行星朱朗...哦对了忘了讲为啥不去打怪兽...大概说让我去的那些人(奥)都见不得我活得如此轻松快乐吧,就问问现在还有哪个星云不知道高斯他家那口子最讨厌看别人虐待怪兽?我打完高斯不得开个日蚀形态跟我聊聊奥生吗?我岁数不小了基本都打算在朱朗上养老了,这种得罪人还得被家属揍的活计我才不干。


所以,所以我就很闲嘛天天除了给怪兽铲屎就剩下写漂流瓶一个爱好了...


其实这么说有点不严谨,我偶尔也挺忙的,例如两天前高斯还邀请我一起跟踪他对象武藏来着。


想不到吧,刺激吧,高斯居然干出这种喜闻乐见,啊不,丧心病狂的事儿。


嗯主要原因是高斯那个老情敌叫什么风吹...风吹什么来着?哦不管了就叫阿风吧,阿风给武藏发了信息说特别想他想到食不下咽(我很好奇为什么咽不下去不找医生)所以想约武藏去他们曾经一起嘿嘿...不对...是一起工作的城市逛逛。


武藏当然很高兴啊,挺久没回他那个地球看看父老乡亲们了自己也蛮想念他们的。于是痛快答应,到底有多痛快大概就是比我答应泰罗还要干脆一点吧。


高斯看着武藏快快乐乐地收拾自己的小包袱差点给自己愁出来个头镖,据他自己说要不是碍着奥设不符他真的很想摇摇看他家那口子脑袋里是不是有海浪的声音。


傻了吧,谁叫他当初非搞什么温和知性的邻家形象,现在吃醋都没法正大光明的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得了。


啊呸我笑啥呢!!我当初塑造的高冷霸总形象比他也好不到哪去吧?武藏时至今日还不知道我的灵魂有多么风趣。


真令奥难受。


不好意思我好像又在跑题,唉原谅我吧年纪大了。


说到高斯请我帮忙是吧?他自己原话是这样的,啊武藏不希望他跟着怕给地球人造成恐慌,但是他不放心毕竟我俩年轻时没少结仇,所以想幻化个人形悄悄保护武藏,仅此而已没有一点私心哦呵呵呵呵,请我同去的原因是怕万一怪兽太强大能合体出个雷杰多什么的安全一点。


你看他是不是把我当憨憨哄呢?到底啥仇啥怨啊咱俩一天天不都搁那净化呢吗?每年怪兽击杀数排行榜咱俩都垫底心里真的没数吗?都这么人畜无害了咱俩究竟是怎样结下的要出动雷杰多的仇的能告诉我吗?


这年头老实奥真不好做了,太容易被骗了。


虽然我心里把高斯吐槽出了个筛子,但毕竟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同过窗一起摸过鱼,他找我帮这点小忙我自然不可能拒绝。没办法谁让我这么通情达理呢?


于是武藏回到地球那天,他的后面紧接着出现两个奇奇怪怪的人...准确的讲应该是一个奇怪的,毕竟我还蛮正常的,虽然人间体是个女孩子。


而高斯我真的带不动他,我劝了那么久那么久,他也就是不听,非要化成武藏的模样,这要是不巧撞上了不会让武藏觉得自己的妈妈当年少抱回家一个吗?


奥特无语。


不管了也就那样了,我们开始了长达一天的跟踪行程,过程吧,我觉得有点无聊,无聊到什么程度,连我这样都觉得这内容有些过于纯洁。


早上一起去他们调查过的那个大学走圈,一圈不够两圈,给我一个奥溜的腿都打转他俩也没停下来,还继续说说笑笑精神极好。嗯其实高斯也蛮好的,我看他水瓶都捏碎俩了想必力气还剩不少,看来我回去需要加强锻炼了不能被他落下。


中午自然而然嘛在大学食堂吃的,阿风这几年应该是攒下不少积蓄,我看他出手阔绰连点好几个菜。没比较就没有突出,我看着我面前的炒面,自己掏钱甚至还得请高斯大爷吃,我还是先摇摇自己脑子里的大海吧,怎么就跟高斯来地球了呢,朱朗住着不舒服吗还是漂流瓶写着不好受呢?


杰斯提斯!注意你们的兄弟感情!


吃完饭去了原来基地的旧址,现在好像改成了什么旅游胜地?我看着许许多多多多的人类在这里出入,脸上挂笑拿着相机伸手比V。连武藏居然也没有免俗,和阿风拍了很多照片的样子...气的高斯差点揭竿而起,还好我这个机灵鬼及时拦住了他。兄弟啊听听吧人旁边的小女孩都在问为啥有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大哥哥了你就消停会吧,一会地球该容不下你了!!


算了,我不想担心了,放过我吧,散伙吧雷杰多头归你了。


你还想后面发生了什么吗?高斯撞破了武藏和阿风的私情?武藏发现高斯跟踪他以后哭到嘤嘤嘤?


想多了,都没有。武藏天一擦黑就提出要回去了,阿风给他送上飞船也回家了,连个告别拥抱也没给,让期待了一天的我有点遗憾(?)毕竟我真的想看高斯这家伙酸成醋缸的样子...emmmmm其实也差不多了,他离那步也不远了,那我就不捣乱好了。


由于我和高斯离开的比武藏要晚,等我们着陆的时候武藏已经在星星眼看天空了,看到高斯回来了还特别软萌地喊了他一声,叫高斯回家一起去研究这些星星上的有机生命体。


不得不佩服高斯,刚刚跟我一起回来的时候冷酷到仿佛在抄袭我的奥设,愣生生一句话也没跟我说,害得我差点疲劳驾驶装上小行星。现在可到好武藏就这三两句话把他笑的哟,好像今天这柠檬都白吃了一样。恋爱中的奥特曼真叫奥迷茫,我推测今年奥特斯卡最佳男主角绝对是高斯的了。


送别小夫妻我一个孤独家就打算随便找个怪兽窝凑合一宿,毕竟最近天气冷的很,生病了还要去银十字不划算。


还没等睡下就听到高斯的谜之怒吼...又咋了啊。


快!别管!趁高斯没来找我我赶紧入眠!


那是我万年来第一次睡的如此之快...


第二天我从卡欧斯那里得知原来是武藏的发小又约他出去玩了...传说中不放心的高斯这回找来了戴拿和赛罗...


我严重怀疑武藏朋友再多一点,神秘四奥迟早有一天能一个桌上打麻将。


所以此时此刻的高斯武藏都不在朱朗。


只有我一个奥无所事事...


卡欧斯打不过我,其他几个怪兽也没那个兴趣,那今天我杰斯提斯就要为所欲为辽!


我要写他一千个漂流瓶!堵死这条小河流!武藏不许帮忙!让高斯那货自己通!


如果真的有人有幸拿到了我的漂流瓶,请你记住我的名字并好好保存。


毕竟...


我是宇宙第一帅!你的朋友杰斯提斯奥特曼!


评论(11)

热度(3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