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江

say bye.

杰斯提斯的另一只漂流瓶

不知为何笔它自己动手ooc沙雕了这不是我的锅!

私设和bug特别多雷者慎入。


→→→→→→→→→→

不管你是人是怪兽还是奥特曼,如果捡到这个漂流瓶,请无论如何不要随意传播以下内容,关爱孤独老奥从你做起,谢谢!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杰斯提斯,是个长的贼帅的奥特曼。平时最大的爱好是饲养怪兽和写漂流瓶,如你所见,你很幸运地捡到了我扔在宇宙里的第八千六百七十二个漂流瓶。


...呵...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么多,爱好嘛你们都懂爱好就要使劲儿发展...


个屁!!!


我【哔—】!!今天我就要打死高斯那个【消音—】!!我不就是趁着他不在朱朗的时候往河里多放了几个瓶子吗!!他居然为了报复我全部拆开看完精选了我吐槽泰罗那个送到了光之国!!!


٩( ๑╹ ꇴ╹)۶我很好真的,奥特炸弹一点都不痛呢。


怪我,比起光之国那几位我还是太年轻了,我以为最多揍一顿就VANS了,结果没想到啊这就是个痛苦的开端!!


你说他们光之国这种奥奥相护的毛病什么时候可以改一改!看我和高斯一直都致力于弄死对方这样不好吗!


那可是佐菲啊无敌的佐菲,就愣生生坐在我对面笑得一脸和蔼(?)地跟我建议说漂流瓶这种交流文化很适合全宇宙推广一下,作为发起人就麻烦你先写万八个的给大家做个示范吧。


听听这像奥话吗?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拒绝?


所以我义正言辞的同意了,别误会我才不是害怕哦我就是觉得这种造福全宇宙的事儿非我杰斯提斯不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wq


加油杰斯提斯!还有一千三百二十八个就完工了!


他们不仁我不义,兄弟我们既然如此有缘,有些事儿我真的是不吐不快。


就之前高斯他又又又跟踪武藏那次,由于我本人业务繁忙,他老人家拜托了戴拿和赛罗来陪同。


按我的话说,他就是小时候被雷杰多把脑子磕坏了天天整这老些破事,武藏已经是正经成年人了啊!!而且什么玩意脑子吃拧了大白天在公共场所劫持一个奥特曼人间体?!


然后没想到...我就光速打脸了...真他奶奶个熊有外星人这么干了啊啊啊?


但说良心话啊,理论上来讲,以现在巴巴尔星人的智力程度以及战斗指数,我觉得无论是他仨谁出来随便解决一下都绰绰有余,没准打完了还来得及一起吃个咖喱饭什么的。


可我高估的不是别的,是高斯恋爱中的智商。


大哥啊对面巴巴尔星人刚刚放了一串狠话甚至还没有走到武藏五米范围之内呢您火急火燎地左手一只戴拿右手一只赛罗就开始要合体。也不管他俩的意愿天空一声巨响赛迦冷漠登场。


行吧,高斯他就仗着自己拯救过这个地球为所欲为吧。


结果可想而知,赛迦的战斗力你们都懂的,要不是武藏在旁边极力反对暴力执法这位老兄那天高低得在怪兽墓场喝茶了。怎么讲,我觉得他还是蛮赚的,刚出道就被赛迦揍拿出去够吹几百年了啊,就连我这样住在偏远行星第二天也知道他的英勇事迹了。


哼!巴巴尔星人太阴险了!我也好想出名啊!气!


你知道的,不管啥一火,那肯定各种采访各种新闻各种报道都争相来找点不为人知的秘密。一时间巴巴尔家门庭若市,各大星系都派人驻扎在那旮旯了。


我觉得可能也是巴巴尔被忽如其来的爆红冲昏了头脑,什么话都敢乱说了。先是造谣看到武藏和发小甜蜜共吃一个冰淇淋,险些被高斯一个内巴斯特光线再次打到重伤。


后来更是nb大发了,在银河八卦爆料营销号上公开说高斯趁武藏出门,邀请赛罗地球一日游并摸其小手...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银河帝国大军吗?


...你知道贝利亚打奥到底有多疼吗?


为什么不去揍巴巴尔啊我是无辜的!


我今年已经是将近两万岁的高龄奥特曼了,真的不想大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看着乌泱乌泱的宇宙人停留在朱朗上空瞪着一双双大眼睛像饿狼一样瞅我。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儿就是认识高斯,没有之一。


虽然我觉得我被打这个锅不应该背在他的身上。


但我就是不讲理,有种叫他打架的时候自己动手!!!


那是整整一个晚上啊,我劈洛普斯劈到手都肿了,光线放的计时器都快灭灯了,抬头一看好家伙还有这么多。


怪我,我应该在年初朱朗改造会议上提出大力弘扬科技的发展,而不是听他们小两口的建议先搞农业种什么玉米土豆。


正当我心中的懊悔和对高斯的诅咒达到顶点的时候,一道艾梅利姆划破长空。我们的援军终于来了!!感谢诺亚大神感谢宇宙TV我从今天起一定重新做奥,坚决与黑暗势力高斯划清界线。


我努力维持我的高冷刚准备向来救场的赛罗表达一下感谢之情,结果发现好像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那一瞬间我脑子里是混乱的,我竟不知道赛文老哥是出于天下奥特曼是一家的想法来拯救我们殴打贝利亚的,还是因为八卦新闻决定火上浇油帮贝利亚打死高斯给儿子报仇的,或者是听到我吐槽泰罗的事儿替弟弟出气来追杀我的。


算了赛文还是回光之国吧,我怕最后这场战争直接可以改名无奥生还。


嗯事实证明我的思想太龌龊了,也可能是赛文对贝利亚抢走自己鹅子的事儿太震怒。赛文直接把头镖拿手里就走我们这边来了,当场展现了一下什么叫文职人员打架仿佛神仙。


有了赛文的助力,我们轻松了不少,起码我觉得刚刚无穷无尽的洛普斯现在一眼能望到头了。


然后贝利亚就来了...就来了...来了。


其实对于之前他大闹光之国的事儿我也有所耳闻,但毕竟听说是听说,我今天才知道我对这位真的算一无所知。不得不说战斗仪糊身上挺疼的嘿qwq


你说说,我这过的啥日子,每天吃狗粮还得帮人家喂怪兽可到好仇家找上门我还得抗伤害,说好了我是战士加法师怎么这一会就把我当肉坦用了呢唉...


好在忍无可忍的高斯终于在利多利阿斯被打伤的时候(我连利多利阿斯都不如...)选择联系赛罗让他赶紧把贝利亚带走,威胁他要不就把朱朗限量皮古蒙手办全部砸碎。


赛罗作为宇宙第一皮古蒙吹听到这句话吓得头镖都戴不稳了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朱朗。


然后他就看见他爹和他好朋友高斯以及打酱油的我被他对象暴打的一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我有生之年居然有机会看到赛罗家暴贝利亚的现场啊!贝利亚完全不敢还手啊有没有!雷杰多再也不用担心我羡慕捷德了!


我们苦苦打了一个晚上的架,在赛罗到来几分钟之后顺利摆平了。emmmm看似有点没面子...但是我不亏的我拍到了贝利亚趁乱偷亲赛罗!!


以后我就要在这宇宙里横着走!!


既然当事人都出面了那这场闹剧也就该结束了,赛文在赛罗苦口婆心的劝导下终于勉强同意由赛罗把贝利亚丢回银河帝国的建议。


而贝利亚则表示反正媳妇儿在哪我在哪,坚持毫不要脸的精神看来一定是要睡...咳咳,要和赛罗进行肢体交流。


高斯和武藏说了一下,打算一起去找巴巴尔好好谈谈,让我为巴巴尔点一星云的蜡吧祝他平安。


最后的最后就又剩我一个人了...这回我懂得珍爱生命了,不作妖了时间还早不如我回去睡一觉吧。


我还没等踏出我幸福生活的第一步呢那边赛文就喊住了我,和佐菲一样和蔼的告诉我,他大哥催我交漂流瓶了记得着点急。


我KSUCKROAXJIXYA我都忘了这茬了!!!WTF!!


所以我回到我温馨的小窝之后,一直到现在笔就没停过。


我恨,高斯个坑货什么时候能放过我!


评论(8)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