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江

say bye.

杰斯提斯的第N只漂流瓶

(●—●)恶搞题材全文ooc

今天的我也没放过杰斯提斯


——————————————


你好我叫杰斯提斯是个奥特曼性别广泛爱好男。


当我写下这个漂流瓶的时候正躲在五平米见方的储物柜里苟延残喘。


你可能好奇我一个长得又帅又有能力性格还好的优质知名奥特曼怎么会遭到如此劫难收敛我的光芒开始卧薪尝胆。(我押韵学的害挺好)


咳,这一切都要从昨天早上说起...


说个屁就是高斯那丫的吃多了把脑子堵住了因为屁大点事儿非要和武藏掰扯明白最后把媳妇掰没了。


以前其他人总说我和高斯特别互补我真的不信,现在看出来起码对于智商这方面来讲是对的,你见过谁会因为给怪兽喂玉米还是土豆这种破事开整整一天的会还非得跟对象吵架。


他不满意的话难道不能一天喂玉米一天喂土豆吗?真令奥摸不着头脑。


怪兽们才是他的真爱吧?


武藏最开始还能保持理智跟他正常沟通,聊着聊着就神奇地被他带到方向跑偏,最后甚至一起吵吵为什么利多利阿斯每个月跟武藏洗澡的次数比高斯多这种话题...啊啊啊住嘴吧一会不一定什么破事儿就都说出来了。


事先说好啊,虽然我和高斯不熟但我可是竭尽全力劝架了,我才不是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奥。没用,武藏都被气的脸蛋通红不说话辽(也可能是害羞?)高斯还在那边喋喋不休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以至于我连武藏十三岁那年冬天和哪个小姑娘一起吃过关东煮都知道了。


我k我不会被杀奥灭口吧我才不到两万岁啊!!!


事实是他们可能没功夫搭理我,吵完架以后武藏干脆连家都不回直接去利多利阿斯的小窝,高斯也扭头就走直奔我家的方向。


...哦他们吵架是为了折腾我们劳苦大众的吗?知不知道我家那是单奥床他睡了我睡哪儿啊?难道合成雷杰多一起睡吗混蛋!这日子没法过了我有机会一定要去找德拉西翁给他俩算算啥时候才能离婚。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我在朱朗最高的山巅陪卡欧斯看了一晚上的星星,冻得我都要感冒了只为成全一对有情人。结果今天早上我就看到武藏开着他可爱的小飞行器要回地球。


这不得行啊我三个漂流瓶其中俩他回地球了还都出事了咱能不能换个目的地让大家有点新鲜感。


所以我力拔山兮气盖世瞬间就把飞行器抬到高斯面前小两口瞬间和好从此以后恩恩爱爱琴瑟和鸣?


想多了,我,杰斯提斯,又名高斯杀手。


我立刻跟武藏讲回地球多没意思不如多去看看外星朋友他们也很想你而且你一去地球高斯肯定很快就能找到啊。嗯两口子互相吸引是有原因的,武藏小天使真的是蠢萌蠢萌哒他居然相信了我的话...他是不记得他俩一心同体走哪高斯都找的到他这件事吗?


算了反正能给高斯添堵就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小时以后大概全朱朗上下都看到我被日冕高斯追杀。我指天发誓,我完全没想到武藏最后选择去银河帝国投靠赛罗,我要是知道打死我我也不敢让他乱跑啊啊啊啊尤其我们前几天刚和银河帝国打了一架那帮宇宙人可不是啥善茬这祖宗是想搞死我吗...


在被抓住暴打一顿以后我被勒令独自去银河帝国拯救(?)武藏,高斯说他要重振夫纲啊不是公务繁忙不能轻易出面,我这个罪魁祸首有义务找回他媳妇。


诶?不是他先惹武藏生气的吗你说说怎么这一会锅都扣在我头上了呢是欺负我书读得少吧...


行我理亏去就去。为了贿赂各方大爷,我甚至还揣了几个皮古蒙和赛罗的雕像才敢出发。降落以后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愚蠢,真的,我还不如带点玉米和土豆来好了起码算是个朱朗特产...


银河帝国这几年发展的很不错,这街道琳琅满目全都是...赛罗的雕像,金的银的铜的宇宙矿石的密密麻麻麻麻赖赖我的朱朗石雕小赛罗在他们里黯然失色乡村土气毕显无疑。


瞅瞅吧高斯人家贝利亚这才是真疼媳妇儿啊学着点!!!!


今晚回去我就帮他把朱朗的玉米地都修成武藏型儿的。


既然贿赂行动还没有开展就遇到了滑铁卢那就只能直接进行第二步了!由本宇宙帅哥忍辱负重乔装改扮来欺骗无知宇宙少女咳,对不起是对这些宇宙商贩进行询问。


我找了个看起来最人畜无害的摆摊大胸妹子神神秘秘地问她,你知道赛罗在哪里吗?或许是我太帅帅到了她她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开始持续惊声尖叫...叫到连街上巡逻的洛普斯开始朝我们这边靠拢。


笑话我会怕吗?


当然是会哦呵呵呵呵呵上次被打的伤还没好呢我不想再挨揍了。我二话不说披上小斗篷加入购物大军里,东瞅瞅西看看企图萌混过关。


坏就坏在一个与众不同的摊子突然吸引了我的视线,这个摊子不止有银河帝国畅销款赛罗雕像,还有m78o50u40地球原生的奥,甚至连我和高斯这种野生的也有!哦豁真厉害,就是那个雕塑少了点韵味不如本奥好看。


还没等我欣赏完,一只大爪爪就把我的雕塑拿了起来,问摊主这个杰斯莫斯多少钱。


?大兄弟重新喊一遍我叫啥?宁不觉得杰斯莫斯这种名字有点叛逆吗?是不是把我和宇宙恶霸高斯的名字搞错了我不想和他同流合污。


我还没等发话一个少年音传了过来告诉大爪爪这个大英雄叫杰斯提斯,大爪爪听了摇摇头说就是杰斯莫斯,少年又...


他俩这个聊天的趋势像极了昨天的高斯武藏一会是不是可以开始吵架了,不我不允许我不能再看到这一幕了!更重要的是我受不了谁tm叫杰斯莫斯啊摔!


我猛地抬头想恶狠狠地告诉对方老子到底叫啥,捷德和斯莱就进入了我的大眼灯让我猝不及防。


...哦...今天天气真好...


在捷德一脸兴奋地感叹和斯莱招呼洛普斯的混乱场景里我原地起飞不带走一丝云彩。之前哪天不知道谁告诉我捷德这个小奥特曼崇拜我我还不信来着,现在看起来很像真的如果换一个时间地点我就更开心了...


我下次出门前一定沐浴焚香诚心祝祷到底要不要这么点背。我可是生平第一次被追真的很害羞呢打个商量少几个人追行不行我不是那种花心的奥。


我飞了很久但我委实不太清楚我到底在哪了,放眼望去所有标志物都是赛罗我甚至怀疑我遇到了鬼打墙...诺亚大神在上我们要相信科学。


我简直不要太难。


可能斯莱想抓住我送给捷德小王子当礼物的心情太迫切搞得阵仗有点过于庞大,叙旧叙得很开心的武藏和赛罗终于发现了他们老朋友杰斯提斯正面临飞不动了的惨状。


有赛罗在不管什么斯莱捷德洛普斯瞬间安安静静左行右立鸟飞兽散...我一屁股坐地上心里的泪差一点就要决堤世上只有赛罗好有赛罗的奥特曼像块宝。


等我平息好了情绪后十分声情并茂地传达了高斯是多么多么思念武藏甚至愿意为了武藏在下次宇宙联合晚会上表演倒立劈叉。可能武藏并不理解高斯劈叉和自己到底有毛的关系但他毕竟善解人意还是同意跟我回朱朗过小日子。


一石二鸟,我太聪明了有木有。


至于赛罗,我对他刚刚解围的行为真的是非常感谢,于是把我精心准备的限量版皮古蒙小雕像掏了出来,打算作为谢礼送给他。


可能我还是没怎么缓解好飞行的疲劳,手一抖啪叽一声可爱的皮古蒙瞬间变成可爱的碎石堆。


哦豁完蛋。


我有点不太敢看赛罗的表情...他现在好像...心情不大好...


哈哈哈哈哈今天和大家聊天真的是非常开心,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想象不到黑白两道一起追你的乐趣。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可以来银河帝国五号大街地下303号储物柜来找我。


那都是以后的事了。


现在,千言万语最终都汇成了一句话。


高斯救命!!!!!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